搜尋

[公告] 2022年4月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7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07 09:26: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4/10的講員是曾胤霖弟兄,願講員有聖靈智慧傳講神話語,願弟兄姊妹有受教的心愛慕神的話語,在聖靈裡彼此配搭,共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
3.由訓練中心開設的「陪伴者事工」課程將於本週開始,請為老師林文健姊妹、陳柏嘉弟兄禱告;願有聖靈的智慧、蒙主基督的帶領,使學員看見面對身心疾病者「靈性關懷」的需要,存服事主、幫助人的心願參與學習。
4.兒童主日學將於3/27~4/17舉辦「復活節期在我家」活動;由兒主團隊提供互動材料(教案), 鼓勵父母帶領孩子,談論耶穌的受難與復活,建立家庭禱告的祭壇;請為籌備工作順利、家長們熱心參與禱告。

◎於齋戒月期間(4/2~5/2)為穆斯林禱告:

1.為穆斯林國家中已建立的基督教會禱告,願主賜恩、使教會牧者有堅定的信心,在困難的環境中仰賴基督、牧養上帝所賜予的子民;為信徒們禱告,願有聖靈的智慧,在敵視的社會中以愛心活出基督見證。
2.請為穆斯林社會中,已決志歸信基督耶穌,卻無法享有教會生活的基督徒禱告,願聖靈帶領有適時的屬靈文字資料與關懷群組的聯繫,在個人靈修中與主耶穌建立親密關係。
3.請為在自己身邊的穆斯林朋友,如來台工作的印尼勞工朋友禱告;願每位基督徒都能鎖定至少一位,為他們禱告,適時提出關懷與幫助,讓他們在台期間,有機會接觸福音、接受基督信仰。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 119:145-14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7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4月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