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4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3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14 09:49:3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4/17的講員是任 駿弟兄,願講員有聖靈智慧傳講神話語,願弟兄姊妹有受教的心愛慕神的話語,在聖靈裡彼此配搭,共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2.請為兒童主日學四月主題「復活節在我家」的系列活動禱告;願老師們有聖靈的智慧,設計各式活動,願弟兄姊妹主動邀請親友帶著孩子們,來認識並體驗主耶穌的十字架的犧牲之愛。
3.請為兒主4/17 復活節主日「不在這裡,祂已復活」的活動禱告,該活動期待讓孩子們透過各種感官的體驗,了解我們是蒙恩的罪人、經歷祂是那位為我們罪被釘十架的救贖主,也鼓勵孩子邀請同學、朋友,家人來參加,認識復活主。
4.請為4/23-4/24 兒主家庭出遊[+]戶外主日崇拜禱告,地點在宜蘭香格里拉渡假飯店;願此趟行程蒙主保守平安、兒主各家庭彼此在主裡,有美好的互動與交流;使基督的名被高舉。
5.烘焙讀經班新一季將於4/15開課至6/17止,共九堂課;請為負責的姊妹們禱告,願有聖靈智慧帶領,也願弟兄姐妹們邀請親朋好友、家人、鄰居參加,在烘焙的情境中學習認識基督信仰。
6.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讓眾聖徒在安全的環境下,仍能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的教會生活。
7.請為教會牧養工作的傳承禱告,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短暫的未來,能實質參與並承擔起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啊,我從深處向你求告!主啊,求你聽我的聲音!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主─耶和華啊,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詩 130:1-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3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4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