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4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42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21 11:14:13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4/24的講員是朱頌恩弟兄。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烘焙讀經班新一季將於4/15開課至6/17止,共九堂課;請為負責的姊妹們禱告,願有聖靈智慧帶領,也願弟兄姐妹們邀請親朋好友、家人、鄰居參加,在烘焙的情境中學習認識基督信仰。
3.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讓眾聖徒在安全的環境下,仍能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的教會生活。
4.請為教會牧養工作的傳承禱告,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短暫的未來,能實質參與並承擔起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的臟腑是你所造的,在我母腹中你塑造了我…我在隱密處被造,在地的深處被塑造,那時,我的形體不能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身體,你的眼睛早已看見;為我所定的日子,我還未度過一日,都完全記在你的冊上了。神啊!你的意念對我多麼珍貴,數目何等眾多。」(詩139:13-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426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4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