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4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3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28 09:53:58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1).主日5/1講員為唐 華弟兄;請為講員以聖靈智慧,激勵會眾更多認識基督;為弟兄姊妹有受教的心,領受神的話語禱告;讓基督的名在奉主名的聚集中被高舉。
(2).請為5/1(日)下午弟兄讀書會「生命的操練」一書分享聚會禱告;願弟兄們樂意參加,在每月一次的聚集中,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基督的基礎。
(3).姐妹會將於5/5週四下午在教會舉辦母親節福音聚會「愛的叮嚀」,請為講員于厚恩弟兄,姊妹們的獻詩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講員與聖樂傳遞出的信息為聖靈所用,激勵參與者打開心門、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
(4).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更珍惜能在安全的環境下,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聚會的教會生活。
(5).請位在印度的桑尼弟兄禱告,前些日子先是妻子動個小手術,接著小兒子發生意外腿骨折,再來他冠狀病毒確診;但在4/1來函中說,身體皆復原了。另外因疫情停了些日子的兒童聖經班,上月底在Bambooflat重新開始,請代禱希望能持續;請為他所負責的事工與他的同工們禱告,願聖靈賜力量、繼續在當地為主打美好的仗。

◎為五月《宣教日引》提名印度的四個「邦」禱告:

(1).請為印度的哈里亞納邦(Haryana)禱告:哈里亞納邦在印度北部,是印度稻米與牛奶的住要產地;該地區87%以上人口為印度教徒,自1967年該邦及立法禁止改換信仰(anti-conversion laws),故以往常有基督徒(佔人口0.3%)被毆打致死的消息。這兩年政界在討論是否當廢除該法,適度開放宗教信仰的自由;請為此議案禱告,至少讓當地基督徒在社會上不致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2).請為印度的奧利薩邦(Odisha)禱告:奧里薩邦為印度東部面臨孟加拉灣的邦,邦內普里Puri有印度教神祇賈格納的神廟(Jagannath),並為印度教四大勝地之一。邦內人口47%仍屬極度貧困,截至2020年邦內仍有712個群體尚未聽聞基督福音;願上帝施憐憫,差派宣教士進入他們中間。
(3).請為印度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禱告:馬哈拉施特拉邦位於印度中部,西鄰阿拉伯海,社會反差極大的地方;印度最富裕城市孟買在此,教會歷史傳說是巴多羅買將福音傳到此,然基督徒僅0.96%,增長率並不穩定。請為此地的教會禱告,願主賜合一的心,共同為教會增長、福音傳向未得之地而努力。
(4).請為印度的泰倫迦納邦(Telangana)禱告:泰倫迦納邦為印度南部的一個邦,於2014年自安得拉邦分割獨立;印度教徒占人口85%,基督徒1.3%。該邦內未聽聞福音族群有478個,請為求主在當地興起一場長遠的歸信主耶穌的運動;願當地人們渴慕屬靈的澆灌,而來自南部的基督徒們,樂意前往這些未得之民中間,傳福音、為基督的名作見證。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還活著的時候,我要讚美耶和華;我還在世上的時候,我要歌頌我的神。
你們不要倚靠權貴,不要倚靠世人,他們一點都不能救助你們。
他們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們所計劃的,當天就幻滅了。
以雅各的神為自己的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的神的,這人就是有福的。」(詩篇 146:2-5 新譯本)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3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4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