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5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8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5-19 10:00:09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1.主日5/22的講員是彭懷冰弟兄。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兒主的孩子們禱告。現階段學校往往成為染疫的溫床,常因師生確診而停課。求主保守國小以下的孩童們,無論是在校上課還是在家上線,都能遠離病毒的侵害;若是孩子們有機會且合適接種疫苗,求主使用疫苗增加他們的防護力,且不致有太不舒服的副作用;那些必須在家上課的孩子們,求主幫助他們適應視訊的教學,也保守他們的視力不致退化。
3.請為中學生的家庭禱告。高三的吳家敏這週六要去東海大學面試,國三的張舒涵、鍾蕙而也將參加高中會考,求主引領他們前面的道路、幫助他們預備考試、取得好的結果。其中有幾個家庭有人確診,求主醫治、減輕症狀,使確診者早日復原,並保守其餘家人不被感染。
4.姊妹會的聚會將於本週四開始改為線上舉行,求主保守姊妹們都能順利操作,藉著Line的視訊通話也能享受神話語的供應、透過禱告彼此支持。
5.因疫情嚴峻,每日確診人數超過6萬,本週週間各項聚會有的暫停、有的轉為線上。求主挑旺聖徒彼此之間的關懷與團契,使弟兄姊妹不致因為沒有實體聚會、沒有見面,而使愛心冷淡了。求主幫助我們不要忘記行善和捐助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歡的(來13:16)。
6.請繼續為正進行的「陪伴者事工」課程禱告;願主施恩,讓講員林文健姊妹身體迅速恢復健康、得以出院,並賜恩予陳柏嘉弟兄有聖靈的智慧,處理授課、補課事宜。
7.請為教會牧養工作的傳承禱告,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短暫的未來,能實質參與並承擔起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心靈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正是他們的。哀傷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土地。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憐憫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憫。內心純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看見神。」(太5:3-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8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5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