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5月2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0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5-26 10:55:08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1.下週主日將開始教會2022年的宣教月,講台的安排如下:5/29陳維恩弟兄(與妻子張悅慈姊妹曾在巴布紐幾內亞宣教十年、建立教會)、6/5王裕一弟兄、6/12王瑞珍弟兄(將分享對台灣民間信仰者傳福音的策略)、6/19邱顯正弟兄(華神宣教中心主任、中華威克理夫翻譯會同工)。求主使用講台的信息,使弟兄姊妹蒙聖靈激勵,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請為週間因疫情無法實體、改為線上的聚會禱告,有:週三禱告會,願弟兄姊妹看重肢體互相認罪、彼此代禱的使徒教訓,一起在聖靈裡禱告;週四的姊妹禱告聚會、姊妹會,願姊妹們踴躍參加,互相扶持、面對疫情的挑戰;週六的社青聚會考慮以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願主帶領,在疫情中仍持續在主裡維持肢體間的交通。
3.請為因疫情暫停聚會的慕道班、英文查經班、烘焙查經班禱告,願主帶領讓參與的朋友們,不因聚會停止而失去聯繫,並能在各自生活的情境中,學習向上帝禱告祈求。願早日疫情趨緩,恢復各式聚會。
4.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更珍惜能在安全的環境下,藉著小組與主日,享受實體或線上的肢體相顧、相交的教會生活。
5.請為兒主的孩子們禱告:本週部分地區學校已停止實體、改為線上授課;求主保守國小以下的孩童們,無論是在校上課還是在家上線,都能遠離病毒的侵害。願主賜恩政府,提供孩子們有機會且適當地接種疫苗;求主使用疫苗增加他們的防護力,且不致有嚴重副作用產生。
6.本週陸續有弟兄姊妹與同住家人確診,雖然大都是輕症,但仍然很不舒服,也為生活增添了很多不方便與變數。請特別為本教會大家庭裡的確診者禱告,求主醫治、減輕症狀,使他們完全復原,不致有後遺症;也為他們的同住家人禱告,求主使他們繼續維持「一條線」,保 守他們不被感染。無論我們是確診還是在居隔中,都求主耶穌①賜下平安的心寧、不去胡思亂想,②相信上帝的保守、遵循政府的規定,③將自己完全交託主基督、相信祂信實的引領與醫治。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要像偽君子那樣,他們喜歡站在會堂裏和十字路口上禱告,為要讓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得到他們的獎賞了。你禱告的時候,要進入內室,關上門,向那位在隱密中的父禱告;你父在隱密中察看,必定獎賞你。你們禱告的時候,不要像外族人那樣,說話空洞,絮絮叨叨,他們以為話多了就必蒙垂聽。不要像他們那樣,因為你們祈求以前,你們的父已知道你們的需要了。」(馬太福音 6:5-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30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5月2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