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6月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6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6-02 09:59:29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1.主日6/5的講員是王裕一弟兄。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6/5(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改為線上與實體並行,願弟兄們都能撥空參加。求主使用這個讀書會,讓不同年齡層的弟兄們藉著討論與分享,能更認識彼此、建立深厚的肢體關係;願這個弟兄們之間的美好團契,成為日後一起成長、一起服事的穩固基礎。
3.六月份是教會的宣教月,有安排兩位外請講員:6/12王瑞珍弟兄(將分享對台灣民間信仰者傳福音的策略)、6/19邱顯正弟兄(華神宣教中心主任、中華威克理夫翻譯會同工)。求主使用講台的信息,使弟兄姊妹蒙聖靈激勵,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4.我們為教會中仍然能維持實體聚會的團契與小組獻上感恩,感謝主賜下這樣的恩典,也求主保守每一位參加的弟兄姊妹的健康,並且藉著做好自身的防疫措施來實踐彼此相愛的命令;我們也為那些已經改為線上舉行的聚會禱告,求主繼續挑旺聖徒之間的關懷與團契,使弟兄姊妹不致因為沒有見面而愛心冷淡了,並且不忘記行善和捐助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歡的(來13:16)。
5.請為教會牧養工作的傳承與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使他們在短暫的未來承接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進了迦百農,有個百夫長來到他那裏,懇求他說:『主啊,我的僕人患了癱瘓病,躺在家裏,非常痛苦。』耶穌對他說:『我去治好他。』百夫長回答說:『主啊,要你到舍下來,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得到醫治…』耶穌對百夫長說:『回去吧,照你所相信的給你成全了!』那一刻,那僕人就好了。」(太8:5-8,13)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36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6月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