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6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1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6-16 10:37:4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6/19講員是邱顯正弟兄,信息主題是「伊甸效應與3D福音」。求主使用講台的信息,使弟兄姊妹蒙聖靈激勵,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請為兒童主日學於宣教月安排的一系列聚會禱告,願藉此機會打開孩子們的信仰視窗,體驗基督傳福音的大使命,看見世界各處對福音的需要,從小埋下福音必須廣傳的概念。
3.請繼續為新冠肺炎感染進入高原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使確診、重症死亡率下降;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並藉著實體或線上的聚會,維持教會生活。
4.請為教會牧養工作的傳承,與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能更多的參與並承擔起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為印度安達曼桑尼弟兄的事工代禱:

1.兒童聖經班:前一陣子因為新冠疫情,所有的兒童聖經班都已暫停。最近我們極力設法恢復這些聚會,現在已經有少數幾個點開始了聚集,我們需要讓剩下的幾個點繼續恢復,好將孩子們帶到神面前,謝謝各位的代禱與關懷。
2.查經班:我們現在每周二在博馬納拉(大約在巴度巴斯提南方6公里處)有個查經班,有些家庭會固定參加,請為這項事工禱告,懇求神使用我們在這個地區建立一間聚會處。
3.異象與計畫:上帝一直將拓植的負擔放在我心中,特別是在一些島嶼像是巴拉塘、黑夫洛和倫蓋(大約在巴度巴斯提北方30公里處)。我們必須前往展開福音工作,請為這項計畫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看啊,我差遣你們出去,就像把羊送進狼羣中,所以你們要像蛇那樣機警,像鴿子那樣純潔。你們為我的緣故要被帶到總督和君王面前,向他們和外族人作見證。人把你們交出來的時候,不要憂慮該怎麼說,或該說甚麼。到那時候,必賜給你們該說的話,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而是你們父的靈藉着你們說話。」(太10:16,18-2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1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6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