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6月2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3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6-30 09:42:0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3)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為週間尚未恢復實體進行的各個聚會禱告,願在線上的分享與神話語的教導,繼續加強弟兄姊妹在靈裡的交通,在愛裡的互相幫補;更願上帝施恩、解除疫情的威脅,早日恢復聖徒間實體的聚會相交。

◎為教會的年輕人禱告:

1.請為從學生階段過渡到就業階段的年輕人禱告:要適應新工作的有蔣宜蓁、詹昀、蔣承恩;要尋找工作的有吳維貞;即將畢業的有林信維、吳維元
2.請為大專生與中學生的暑假規劃禱告。有的要暑輔,有的在準備進入新的學校,有的已安排打工,有的在學校仍有工作,也有要準備轉學考(余智桓)或申請研究所(林信德)的。願他們都能倚靠主完成所訂的計畫,度過充實的暑假,在信仰的學習和與神的關係上也都有長進。
3.請為剛升學的學生們,他們的屬靈需要禱告。求主緊緊抓住他們,使他們不致冷淡退後而與神疏遠。也求神復興學生團契的福音工作,讓每一年都有新的成員加入,也激勵學生們勇敢向同學傳福音。
4.請為暑假期間,年輕人可以抽出時間一起出去遊玩,以及一起在教會靈修、學習神的話語禱告。
5.請為年輕人有新的輔導可以來關懷與教導他們禱告。求主預備適合的神學生來教會實習,可以長期配搭年輕人的事工。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正如稗子要被拔出來用火焚燒,這時代的終結也要這樣。人子要差遣他的眾天使,把一切使人絆倒的事和作惡的人,都從他的國裏挑出來,丟進火爐裏。他們在那裏要痛哭切齒。那時候,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裏,要像太陽一樣發出光芒。有耳朵的,就好好聽吧!」(太 13:40-43)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33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6月2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