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7月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4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7-07 11:13:1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10)講員錢慕恆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教會姊妹會預計於本週四恢復實體聚會,請為蒙主保守,個人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做好防護工作;讓姊妹們在人與人的實體接觸中,在神的話語上多受造就,讚美基督的名。
3.彭書睿弟兄將於7/6前往美國,進行一個多月的教會拜訪予服事,預計8/16回台;請為他出入平安、完成主所託付的工作來禱告。

◎為《宣教日引》本月提名代禱國家「阿富汗」禱告;
◆2021年美軍撤離阿富汗後,塔利班政府取得控制權,這個國家的經濟墜入斷崖、面臨崩潰;長年的乾旱致使極度的缺水,糧食短缺致使饑荒與疾病流行,宗教上的政策致使婦女和女童的行動自由受到威脅,國際間的救援亦因政治局勢動盪而受攔阻。這是一個極需要基督徒關心、代禱、支援的國家。

1.請為以人道救援者身分留在阿富汗的世界展望會同工們禱告,他們在阿富汗有廿年耕耘的事奉經驗;塔利班政府雖已允許他們重啟部分援助工作,願進一步以行政力量支援他們,提供當地最需要的支援。
2.請為塔利班政府禱告,願他們重視國際間的普遍價值觀,尊重人權與女性權益;願他們切斷與恐怖分子的連結,組織包容性的政府,善待少數民族,贏得國際間的信任;使得外援重新挹入、重建家園。
3.請為當地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家庭禱告,為仍留在阿富汗的宣教士禱告,為當地正處於極大挑戰的教會禱告;願上帝賜恩,在困難、艱苦中經歷上帝的同在與安慰;願在他們的事奉中,使得基督福音仍及於未得的群體;願神施憐憫藉著當地信徒們重建祂的工作;願這些行動帶來靈性的恢復與醫治的愛。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 16:13,15-2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44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7月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