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7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7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7-14 09:29:3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17)講員唐華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為週間尚未恢復實體進行的各個聚會禱告,願在線上的分享與神話語的教導,繼續加強弟兄姊妹在靈裡的交通,在愛裡的互相幫補;更願上帝施恩、解除疫情的威脅,早日恢復聖徒間實體的聚會相交。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請繼續為教會與政府相關單位討論教會場地使用議題禱告,求主使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與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2.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未來的一兩年內,能承擔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3.請為各個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小組內的弟兄姊妹能成為彼此的屬靈同伴,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共同背負重擔、並熱誠的邀請親友鄰居認識福音。求主使用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4.請為從學生階段過渡到就業階段的年輕人禱告:求神引導他們職涯道路的選擇、幫助他們適應新工作,也為他們預備合適的人生伴侶,引導他們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家庭。
5.請為暑假後升上大專與高中職的學生禱告,願他們到了新的環境、新的學校仍然能有穩定的聚會生活,與主的關係不但沒有疏遠、反而更親密,在校園的團契中經歷信仰的起飛。
6.請為年輕人有新的輔導可以來關懷與教導他們禱告。求主預備適合的神學生來教會實習,可以長期配搭年輕人的事工。也求神藉著創新的外展事工,把更多的大專生、中學生賜給教會,讓年輕人有更多同伴可以一起服事、一起成長。
7.請為兒童主日學因著疫情久未聚會、缺乏肢體相交生活的家庭與孩子們禱告。求主帶領這些信仰剛萌芽的孩子們,以及尚未信主的配偶,不久後能回到教會大家庭中,也讓從神來的祝福臨到每個家庭。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後來,門徒私下問耶穌:“為甚麼我們趕不走那鬼呢?”耶穌說:“因為你們的信心微小。我實在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有一粒芥菜籽那樣的信心,即使對這座山說:『從這邊移到那邊!』它也將要移過去;並且對你們來說,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太 17:19-2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373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7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