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7月1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4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7-21 09:07:5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24)講員魏啟源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為兒童主日學禱告,兒主聚會已取消線上同步,開始恢復全實體聚會,請為孩子們能早日歸隊禱告;另兒主在八月間安排有兩次「玩一夏」、一天行程的活動;求主賜恩,有好的規劃、細心的安排禱告。
3.為姊妹會將於9/8-9/10在日月潭舉辦的退修會禱告,願姊妹們踴躍報名參加,在疫情間有好的靈裡交通學習,也有輕鬆的休養機會。

◎為聚會處差傳協會季刊提出事項禱告:

1.請為宣教士孔祥寧姊妹禱告;祥寧姊妹現在美國達拉斯國際大學,訓練異文化宣教士的學院任教,專長是少數民族音樂崇拜,她提出代禱事項:「深受學生的學習態度、異象委身的執著感動,願神繼續使用他們,祝福所接觸到的族群;學期結束後感到身心靈疲憊,求神賜我安息,從新得力。」祥寧姐妹也參與當地對印度籍學生的福音工作,請為她得蒙聖靈力量,在教學與學生福音工作上,滿有基督的智慧與愛心,為主得人生命,榮耀基督。
2.請為彭書睿、林憶紜夫婦禱告;書睿弟兄現正在美國訪問與服事各教會,他提出代禱事項:「請為去年籌組的『大我使命動員協會』與國際差傳動員資源整合禱告,求主賜智慧並有合適的夥伴同行;為翻譯並推廣『全球錫克教徒禱告手冊』、齋戒月後一系列愛穆斯林禱告影片、籌備大故事兒童與家長宣教培訓教材等工作禱告;願主施恩在服事心態、家庭關係上,繼續與神同行、經歷祂夠用恩典。」
3.請為仁武聖徒教會禱告;願弟兄姊妹對聖經真理有渴慕的心,得蒙智慧與啟示的靈,進入主的豐富。
4.請為左營聖徒教會禱告;為疫情升溫,高雄確診人數攀高,主日聚會被迫暫停禱告,願主施恩早日恢復正常;為深陷病痛的肢體們禱告,陳麗真姊妹的腹膜癌的化療、林素美姊妹的術後細胞免疫療程,求主帶領免除副作用的影響,得蒙醫治、早日恢復健康。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太 18:18-2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43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7月1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