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7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0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7-28 10:15:5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31)講員朱治中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教會預定於8月21日舉行受浸聚會,請為已信主尚為受浸者禱告,願聖靈激勵報名參加,在眾人面前見證自己歸主的心願,正式加入地方教會,成為圍繞主桌前一起分餅杯的肢體。
3.請為中學生、大專團契禱告,現規畫於8/26-27舉辦外出交流活動,願孩子的父母親樂意鼓勵孩子們參加,以增進契友彼此間的情感。

◎為台灣中部各基督徒聚會處禱告:

1.為台中聚會處提出代禱事項禱告;「請為現正進行的為聖經課程代禱,求主賜下良好的學習果效。於疫情期閒,教會面對許多不確定性,請為2022年10月8-10日聚會處聯合退修會的各項前置工作禱告,求主保守帶領籌備工作順利進行。」
2.為惠來里聚會處提出代禱事項禱告;「疫情中,求主看顧弟兄姊妹身體健康;願暑期教會舉辦的各項營會安排,與參加的聖徒身心靈都得蒙主的保守及看顧。」
3.為南台中聚會處提出代禱事項禱告;「教會租約已與房東達成共識,將續簽訂五年合約,感謝主!另有關教會「開門工程合約」亦與廠商完成簽約,預計8/1動工、9/30完工;願信實的神,帶領教會前行的腳步,為後方社區廣開福音之門。」
4.為中科聚會處提出代禱事項禱告;「感謝神興起靈命穩定、熱心服事的弟兄們,願主透過同工培訓小組,帶出新一代的同工群;七月兒童營因疫情暫停,求主繼續把預定得救的小靈魂帶來教會;今年許多年輕聖徒選修訓練中心的課裡,願主祝福他們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祭司長和律法教師看見耶穌所行的奇事,又看見孩子們在聖殿裏喊叫說「和散那歸於大衞之子」,就很生氣,對耶穌說:「他們所說的,你聽見了嗎?」耶穌對他們說:「我聽見了。難道你們沒有唸過這句話嗎?『你從孩子和嬰兒的口中,為自己預備了讚美。』」(馬太福音 21:15-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30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7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