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8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2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8-11 10:06:0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為主日8/14講員劉介磐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教會預定於8月21日舉行受浸聚會,請為我們中間已信主卻尚未受浸者禱告,願他受聖靈感動、向教會申請,在眾人面前見證自己歸主的心願,正式加入地方教會,成為圍繞主桌前一起分餅杯的肢體。
4.請為本週各個分區家庭小組之聚會禱告,願小組內的弟兄姊妹能成為彼此的屬靈同伴,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共同背負重擔、並熱誠的邀請親友鄰居認識福音。求主使用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為台灣中部各基督徒聚會處禱告:

1.請為龍潭聚會處提出事項代禱:「在疫情下教會各項聚會能正常運行;保守弟兄姊妹們在疫情嚴峻時,身心靈都蒙主堅固。」
2.請為埔心聚會處提出事項代禱:「教會年度目標『以感謝為祭、按正路而行』,願弟兄姊妹建立以感謝為祭的生活,專一跟從主、出入平安、生活蒙福;面對疫情升高,求主加添小家帶領同工智慧、心力,透過線上聚會,增進肢體關係,在信仰、生活上同得造就。」
3.請為林口聚會處提出事項代禱:「新北市疫情嚴峻,週間聚會改為視訊聚會;為慕道友開設聖經伴讀聚會,求主恩膏使用,成為為主得人之機會。」
4.請為北投聚會處提出事項代禱:「為教會確診新冠病毒者禱告,求主醫治、平安度過難處;各團契在基督裡能夠緊密連結、彼此關懷;願青少年及兒童喜愛讀聖經,不被世界吸引。」
5.請為基隆聚會處提出事項代禱:「保守弟兄姊妹在疫情中,身體健壯、靈魂興盛;願教會有同工傳承,一同興旺福音。」
6.請為台北聚會處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未來的一兩年內,能承擔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你們中間誰為大,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些更重要的是你們應當作的,但其他的也不可忽略。」(太 23:11-13, 23-2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324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8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