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8月2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4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8-25 10:42:4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下週日8/28為培靈主日,上下午共有兩堂信息,請為講員黃正人弟兄(華神老師)禱告,願講員有聖靈智慧傳講神的話語;亦為會眾禱告,願弟兄姊妹有渴望更多認識神的心,努力撥冗參加,並以受教的心領受神話語的訓誨。
2.請為上週主日受浸的吳家敏、朱昊洵、趙娸珮、邱瓊雲等四位弟兄姊妹禱告;願他們在眾人面前的見證,成為督促他們時時活在基督裡的力量;願他們委身在神的家中,樂意以神旨為念,與弟兄姊妹們一同以基督為首、彼此配搭服事,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3.請為姊妹會於9/8-9/10在南投鯉魚潭的退修會禱告;願主耶穌保守疫情不致升溫,以致影響聚會的安排;也願主基督帶領姊妹們,在優美的環境中有美好的靈裡交通與學習,更有放鬆休養的機會。
4.請為正在尋找時機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5.請為中學生團契預計8/26(五)的溜冰和聚餐活動禱告,願主保守當天行程的安全,特別也感動中學生的孩子們踴躍參加,好增進他們彼此間的情感交流。

◎為《宣教日引》八月份代禱的國家「緬甸」禱告:
緬甸自2021年二月政變後,國內局勢持續惡化月來,各地頻繁發生槍擊爆炸事件,多處村子和教堂被燒毀,人民失去家園,淪為難民。雖然軍方積極地在國際社會上呈現穩一定和平的局面;但實際上,國內每天都有大量軍人駐守在各個政府部門與重要路段,全副武裝的軍車進入各社區巡邏,顯示軍方還無法平和地收拾政變所帶來的殘局。

1.請為緬甸現狀禱告,在百姓生活陷於缺電、缺能源、政變不安的日常生活中,教會因安全問題,無法實體聚會;再因斷電、斷網,線上聚會甚難實施;願主基督繼續帶領教會,找尋方法、仰望主、維護肢體間的交通;願緬甸教會持續堅定地為基督做見證,而成為這個艱困國家的祝福!
2.為仍留在緬甸的外籍與當地的宣教士禱告,願他們有聖靈的智慧,利用各種機會與非基督徒建立好的關係,在適當的時機分享基督福音;願緬甸百姓預備好自己的心,蒙聖靈施恩、接受基督為救主。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裡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太26:26-2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4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8月2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