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9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9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9-08 10:00: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9/11主日講員任駿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9/11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
3.請為中學生與大專團契能有新的輔導來配搭禱告;求主預備適合的神學生來教會實習,可以長期委身於年輕人的事工。也求神藉著創新的外展事工,把更多的學生賜給教會,讓年輕人有更多同伴可以一起服事、一起成長。
4.請為姊妹會於本週四至週六,在南投鯉魚潭的退修會禱告;願主耶穌保守疫情不致升溫,以致影響聚會的安排;也願主基督帶領姊妹們,在優美的環境中有美好的靈裡交通與學習,更有放鬆休養的機會。

◎為教會弟兄姊妹的家人們禱告:

1.為兒女們年幼時雖曾參加教會主日學,然學校畢業成年後,卻因任何理由停止聚會的家人們禱告;願聖靈打開他們心中的眼睛,看見自己生命中停止聚會的危機;早日回到教會重新建造自己的屬靈生命。
2.請為教會的夫妻們禱告,或許因任何的原因,雙方的關係逐漸疏遠;願主耶穌親自在夫妻間做工,讓他們看見基督在十字架上的犧牲,是如何成就了教會的興起;讓他們認識到夫妻間彼此犧牲、彼此順服的教導,樂意看重、並學習建立以基督為主的夫妻關係。
3.為家中成員有任何一位、有成癮習慣的家庭禱告,願主賜聖靈的智慧,有效地與成癮者對話;願成癮者有悔改的態度與決心、杜絕再次陷入成癮的圈套,讓這個家庭重新回到尊基督為主,在順服聖靈引導中彼此建造,在生活中成為榮耀神的見證。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因巴力毘珥的事所行的,你們親眼看見了。凡隨從巴力毘珥的人,耶和華─你們的神都從你們中間除滅了。惟有你們專靠耶和華─你們神的人,今日全都存活。我照著耶和華─我神所吩咐的將律例典章教訓你們,使你們在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這就是你們在萬民眼前的智慧、聰明。他們聽見這一切律例,必說:這大國的人真是有智慧,有聰明!」(申4:3-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9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9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