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9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7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9-15 12:47:3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9/18主日講員林廣耀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 IBCM(國際弟兄聚會處宣教大會)是全球基督徒聚會處於約30年前開始的宣教異象的分享大會,第八屆將於2023/6/19-24在馬來西亞舉行。求主感動台灣各聚會處的牧者、弟兄姊妹報名參加。
3.訓練中心 2023 年度《聖經研修班》已開始報名,該課程計畫在 1.5~3 年內,透過週間晚上遠距上課,培訓學員對聖經有系統化、整全的認識。求主感動各教會樂意委身服事的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
4.9/8-10的姊妹會退修會已圓滿結束,與會者都得到充分的充電與休息。感謝主的賜恩與大家的代禱。

◎為教會弟兄姊妹的家人們禱告:

1.為兒女們年幼時雖曾參加教會主日學,然學校畢業成年後,卻因任何理由停止聚會的家人們禱告;願聖靈打開他們心中的眼睛,看見自己生命中停止聚會的危機;早日回到教會重新建造自己的屬靈生命。
2.請為教會的夫妻們禱告,或許因任何的原因,雙方的關係逐漸疏遠;願主耶穌親自在夫妻間做工,讓他們看見基督在十字架上的犧牲,是如何成就了教會的興起;讓他們認識到夫妻間彼此犧牲、彼此順服的教導,樂意看重、並學習建立以基督為主的夫妻關係。
3.為家中成員有任何一位、有成癮習慣的家庭禱告,願主賜聖靈的智慧,有效地與成癮者對話;願成癮者有悔改的態度與決心、杜絕再次陷入成癮的圈套,讓這個家庭重新回到尊基督為主,在順服聖靈引導中彼此建造,在生活中成為榮耀神的見證。
4.請為弟兄姊妹與家人之間因為長期彼此誤會、傷害,無法原諒而造成關係的破碎禱告。求主耶穌的愛與赦免臨到這些家庭,帶來醫治與復和。願家中的基督徒能藉由反省與悔改,採取修復關係的第一步。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留下這些國家,為要考驗所有未曾經歷迦南任何戰役的以色列人,只是為了要以色列人的後代認識戰爭,教導他們,尤其那些未曾認識這些事的人。留下的有非利士的五個領袖,所有的迦南人,西頓人,以及從巴力‧黑門山到哈馬口,住黎巴嫩山的希未人。他們是為了要考驗以色列,好知道他們是否肯聽從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他們列祖的命令。」(士師記 3:1-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7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9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