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9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9-22 10:10: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9/25主日講員胡偉騏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台灣基督徒聚會處2022聯合退修會,將於10/8~10在南投縣溪頭森林園區舉行,成人組信息:由哥林多前書-看教會建造,講員為羅煜寰、任駿弟兄;青少組:好神!森林探索。請為籌備的台中基督徒聚會處同工禱告,願主賜聰明智慧、細心詳盡的規劃;為講員與負責各項聚會的同工們禱告,有聖靈的同在,以最適當的話語、最妥善的內容,讓參加的聖徒們從老到少,都蒙聖靈激勵,個人信仰得蒙堅固、聖徒間有親密的相交,彼此見證主基督的榮耀。
3.訓練中心 2023 年度《聖經研修班》已開始報名,該課程計畫在 1.5~3 年內,透過週間晚上遠距上課,培訓學員對聖經有系統化、整全的認識;求主感動各教會樂意委身服事的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
4.鄭凱心姊妹將於9/25主日赴嘉義榮美教會做見證、服事主,請為旅途平安、蒙主賜力量、有聖靈的言語,向會眾見證基督的榮耀禱告。
5.彭懷冰、臧玉芝夫婦將於本週五受邀赴韓國訪問四週,每週日將在不同華人教會分享信息;請為有充足的體力、基督的話語、聖靈的交通,使眾人得幫助禱告。

◎為《宣教日引》九月份代禱的族群「猶太人」禱告:

1.當猶太人拒絕耶穌,福音轉向外邦人後,使徒保羅說:「神棄絕了他的百姓嗎?斷乎沒有!」願我們的心如同保羅一樣 , 為這世代的猶太人得救禱告;祈求聖靈動工,親自引導猶太人進入一切真理,使他們不再試圖靠著好行為,與遵守宗教的禮儀,自以為合乎「義」;願他們不再憑著屬血氣的狂熱,奔跑在黑暗的道路上,而是順服神、藉著相信耶穌基督為神子彌賽亞而被稱為義。
2.為當今世俗的猶太群體禱告,願上帝不會任憑他們隨著內心情欲行汙穢之事,羞辱他們原本應該反映出神形像的選民身份;願聖靈光照他們,看見自己不義的罪,進而有機會認識基督,得蒙真實的救恩。
3.為當今正統派猶太群體禱告,祈求神的大光照入他們心裡,使他們明白敬虔行為的本身,並無拯救人的能力,更不能免去神聖潔的義怒、得著神的稱讚。
4.願猶太人真實經歷聖靈所帶來的改變,因為「惟有裡面作的,才是真猶太人;真割禮…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願投入猶太宣教事工的宣教士、教會、機構,皆蒙主恩有充分的資源,推動各項事工。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啊,你所管教、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你使他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惟有惡人陷在所挖的坑中。因為耶和華必不丟棄他的百姓,也不離棄他的產業。審判要轉向公義;心裡正直的,必都隨從。誰肯為我起來攻擊作惡的?誰肯為我站起抵擋作孽的?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我就住在寂靜之中了。我正說我失了腳,耶和華啊,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詩94:12-1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6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9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