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10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9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0-13 10:30:0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10/16主日講員蔡國山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本次會議將討論2023年度事工之計畫與預算;求主賜下聰明智慧,帶領同工們充分的討論、積極地籌畫,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請為正在尋找時機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4.請繼續為11/26的2023九合一選舉與公投禱告,願主可憐台灣這片土地上的居民,不因選舉被政客們挑撥是非而撕裂人心,更能在選舉結果中,看見上帝的保守與公義的彰顯。
5.請為弟兄姊妹對世俗政治的選舉,有正確的認識禱告;願上帝在掌權、祂關心祂子民所生活的社會這項事實,深植在弟兄姊妹心中,不會因所支持的候選人是否當選,而過渡興奮或悲傷;願常存感恩的心、常存為眾百姓禱告的靈,面對社會不斷在改變的壯況。
6.請為仍處於疫情高原的台灣社會禱告,願上帝施恩縮短高原期的時間,讓病毒快快消失於社會中,讓各地居民的生活恢復正常;願台灣居民不因疫情長期侵擾,而放鬆防疫的規範與習慣;願以外貿為導向的台灣經濟,早日恢復活絡的光景;願百姓生活,早日回到疫情前的狀況。
7.請為教青年事工的需要禱告;願有更多的輔導參與服事,來關懷與教導年輕的弟兄姊妹;願在他們中間建立自己專屬的認同感,認真的面對自己的信仰、勇敢地提出創新的思維,讓在各自對教會生活的認知中,找尋與開創與基督相交的新局面。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未來的一兩年內,能承擔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2.請為從學生階段過渡到就業階段的年輕人禱告:求神引導他們職涯道路的選擇、幫助他們適應新工作,也為他們預備合適的人生伴侶,引導他們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家庭。
3.請為暑假後升上大專與高中職的學生(汶修:宏國德霖土木系。舒涵:景美高中。蕙而:莊敬高中美容科)禱告。願他們到了新的環境、新的學校仍然能有穩定的聚會生活,與主的關係不但沒有疏遠、反而更親密,在校園的團契中經歷信仰的起飛。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詩24: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9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10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