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11月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7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1-03 11:39:1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11/6)講員林廣耀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11/6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弟兄們都能撥空參加,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藉著彼此分享、代禱,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基督。
3.南海烘焙讀經班2022年秋季班已於10/21順利結束,感謝主!請為本次課程來的二位新同學禱告,願聖靈吸引繼續參與教會活動,並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2022年冬季班將於11/4開班,請持續為烘焙班的事工禱告,為配達服事同工們祈求,有聖靈恩典,在烘焙的課程中引導人認識福音、認識基督。
4.請為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感恩聚會仍然以詩歌、見證與感恩回顧為主。願獻詩的、高聲頌讚神的榮耀,願分享的、勇敢做基督的見證,願會眾、歡愉地尊崇基督,一起在主桌前敬拜事奉那位為眾人釘十字架的基督。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教會預計於明年復活節按立新一代的長老們。請為這些候選人(夫婦)禱告:求神使他們屬靈上日漸成熟,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未來的一兩年內能承接起教會的聖工,忠於所託、牧養群羊。
2.請為年輕人有新的輔導可以來關懷與教導他們禱告。求主預備教會內適合的弟兄姊妹一起配搭,服事年輕的弟弟妹妹。也求神藉著創新的外展事工,把更多的年輕人賜給教會,讓他們有更多人一起成長。
3.青年團契上週六有邀請曹先進弟兄來分享如何規劃未來的職涯。求主幫助教會的年輕人,不管是求學中的,或者正在思考未來工作的,都能懂得數算自己的日子、明白上帝對他/她未來的帶領。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本週經文:「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另有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啟示錄 8:2-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7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11月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