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11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1-10 09:45:5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11/13主日講員劉介磐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11/13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姊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
3.請為各個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小組內的弟兄姊妹把握一個月一次的聚集,委身於小組,成為彼此的屬靈同伴,用神的話彼此勸勉、以禱告共同背負重擔、並熱誠的邀請親友鄰居認識福音。求主使用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4.為烘焙讀經班已於上週五(11/4)開始新一季的課程。願神使用這個機會,帶領未信者走進教會;也為配搭服事的同工們祈求有聖靈恩典,在烘焙的課程中引導人認識福音、認識基督。
5.請為12/11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
a.求神預備合適的主持人,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
b.希望弟兄姊妹們今年在禱告上都有更深的學習,踴躍的報名,在感恩聚會上分享神如何回應禱告,以及如何透過禱告更深認識神。
c.願各個團契、小組也能踴躍報名獻詩。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教會預計於明年復活節按立新一代的長老們。請為這些候選人(夫婦)禱告:求神使他們屬靈上日漸成熟,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未來的一兩年內能承接起教會的聖工,忠於所託、牧養群羊。
2.請繼續為教會與政府相關單位討論教會場地使用議題禱告,求主使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與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3.請為剛升上大專與高中職的學生們禱告,願他們在新的階段與環境中,仍然能有穩定的聚會生活,與主的關係不但沒有疏遠、反而更親密,在校園的團契中經歷信仰的起飛。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大利拉天天用話催逼他,糾纏他,他就心裏煩得要死,終於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訴她。參孫對她說:“從來沒有人用剃刀剃我的頭,因為我一出母胎就歸給神作拿細耳人。若有人剃了我的頭髮,我的力氣就會離開我,我就像平常人一樣軟弱。”…大利拉哄參孫睡在她的膝上,叫一個人來剃掉參孫頭上的七條髮綹。於是大利拉開始制伏參孫,他的力氣就離開他了。」(士16:16-17, 1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64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11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