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11月1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9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1-17 09:58:1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11/20主日講員唐 華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12/11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今年在禱告上都有更深的學習,踴躍的報名,在感恩聚會上分享神如何回應禱告,以及如何透過禱告更深認識神;願各個團契、小組也能踴躍報名獻詩。
3.以馬忤斯聖經課程是教會自1955年左右開始的讀經、研經課程,當時除鼓勵弟兄姊妹參與外,也投入監獄受刑人研讀函授課程之事工;今日(2022/11/16)為全球以馬忤斯事工禱告日,請為各地以馬忤斯聖經課程事工禱告,願聖靈感動更多人經由此系列課程,認識基督、委身在服事神的各領域中。

◎為全球各地以馬忤斯課程事工(Emmaus Worldwide)禱告:

1.為總部董事會與新任執行董事Steve禱告,願有聖靈所賜異象為以馬忤斯事工訂定適宜的策略與工作方向;為EW國際部主任Jim禱告,願聖靈施恩有更清楚的異象與全球各地區主任交通討論,規劃出未來五年之以馬忤斯課程推廣重點。
2.為繼續開發中的手機應用程序(M0bile APP)、為已完成建置的30種語言課程發揮的潛力禱告,願能透過此事工接觸到200多個國家的數十萬學生;願更多的人加入其母語團隊,以便能夠在此應用程序上開發更多語言課程,接觸更多慕道者。為負責此項事工的同工團隊禱告,有智慧地開法與管理。
3.為拉丁美洲的智利、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玻利維亞、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委內瑞拉、古巴、墨西哥、多明尼加、祕魯、千里達及托巴哥、聖文森等國提出,為該國的課程推廣工作禱告,願更多人在學習課程中,認識基督。
4.為歐洲的法國、英國、德國、波蘭、捷克、斯諾伐尼亞、俄羅斯等國提出為課程的開發(含語音課程)、課程的推廣、監獄事工、各地的服事同工們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課程更具吸引力,幫助需要的人。
5.為45個非洲國家的工作禱告,其中許多國家正遭受非常困難的處境:戰爭、飢荒、貧困、激進宗教的誤導和許多其他危險;感謝主在該地區廣泛的事工推廣,現已開發約60%的以馬忤斯課程。
6.為非洲加彭、南非禱告;為南非祈求有專業的翻譯人員,進行即科薩語和祖魯語的課程翻譯工作、為更多同工參與服事、為監獄工作的快速發展禱告。為加彭的政治局勢禱告,祈求賜與平安以拓展事工。
7.為中東地區禱告,願新一代負責同工的交接順利,願聖靈預備足夠的資金翻譯製作課程,讓更多阿拉伯人能參與以馬忤斯的課程,學習認識耶穌;為同工們的人身安全禱告,願主保守護衛。為約旦、黎巴嫩和埃及的每一位負責同工禱告,願蒙聖靈賜恩、勇敢在當地建立以馬忤斯中心;為以社交媒體在世界各地說阿拉伯語社區,以音頻和視頻推廣課程的事工禱告,願聖靈幫助讓課程達到需要的人心中。
8.為亞太地區的事工禱告;願簡體版中文手機課程能接觸更多說中文的人,願韓國在外的宣教士能更妥善使用以馬忤斯課程為傳福音的工具,願印度各地建立更多以馬忤斯課程中心,願台灣、澳大利亞、紐西蘭各地以馬忤斯事工順利推廣,願更多同工委身、引導更多人認識基督、服事主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前2: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93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11月1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