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11月3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2-01 09:58:1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請為主日(12/4)講員>王裕一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請為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參與的弟兄們,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的基礎。
◎請為正在尋找時機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為教會支持的宣教工場禱告:
◎為在安達曼島服事的桑尼夫婦與祂們的事工禱告

1.為巴度巴斯提與班布弗萊兩處聚會處祈求,願各項聚會均能正常進行,願教會中患病信徒們蒙主憐憫、早日恢復健康。
2.為目前已恢復四處的兒童聖經班禱告,願這些孩子們得以自由地前來參加聚會認識基督,不致被家長或被社區宗教狂熱分子所攔阻。
3.為桑尼弟兄受邀參與地區性的營會事工與特會禱告,願聖靈賜智慧,使他的話語服事,成為多人的幫助。
4.為桑尼與妻子珊妮的身體禱告,願主保守眷顧;為兩個兒子的學業與前面道路禱告,願主施恩清楚地看見,並選擇合神心意的道路。

◎為泰緬的熊恩友、向婉姝夫婦與蒙恩之家的事工禱告:

1.泰緬兩地《蒙恩之家》事工禱告;願孩子們能在平安的環境下健康讀書和生活;願同工團隊能齊心合力來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和工作。
2.為《蒙恩美賽中心》預計興建的宿舍辦公樓禱告,願主施恩憐憫引領同工們積極行動,並預備足夠的財務需求,讓工程得以順利進行。
3.請為《緬甸大其力中心》的宿舍翻修工程,因疫情拖延禱告;願主施恩能迅速完工,讓緬甸的孩子們有穩妥的生活居住環境。
4.請為蒙恩之家的例行營運費用禱告,除因疫情物價上漲外,現有45位中小學生的學校教育費用也是一項重要負擔;請為日常經費之需與有更多支持蒙恩之家孩童的認養者禱告,願主施恩眷顧。

◎請為在柬埔寨服事、新加坡宏茂喬聚會處差派的宣教士陳健發、明子AKIKO夫婦禱告:

為他們建立的Sangkhim教會感謝主,願上週日受浸的十位年輕弟兄姊妹們,終身愛主基督,委身在祂的教會侍奉;也願兩位宣教士有健康的身體、以基督的愛心、耐心服事祈求。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他,我仰望他的話。我的心等候主,比守夜的等候天亮還迫切,比守夜的等候天亮還迫切。 以色列啊!你要仰望耶和華,因為耶和華有慈愛,也有豐盛的救恩。(詩篇 130:5-7 新譯本)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5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11月3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