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12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2-08 12:40:2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12/11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也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獻詩的、高聲頌讚神的榮耀,願分享的、勇敢做基督的見證,願會眾、歡愉地尊崇基督,一起在主桌前敬拜事奉那位為眾人釘十字架的基督。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賜下聰明智慧,帶領同工們充分的討論、積極地籌畫,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請為準備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4.請為鄭凱心姊妹12/10、11、18、23、24在各地的見證服事禱告:求主讓她分享時不只有豐富的感性,更有清晰的悟性;讓她學習把結果交給神,不靠血氣煽動會眾情緒;幫助她分享時能掌控時間,分享前能儲備體力。願主使用凱心,喚回失喪的靈魂!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為印度巴度巴斯提即將啟用的禮拜堂獻上感恩。願主繼續使用Sunny弟兄的服事;願各項聚會均能正常進行;願教會中患病信徒們蒙主憐憫、早日恢復健康。
2.《緬甸大其力中心》的宿舍翻修工程,因疫情而延宕;願主施恩使他們能迅速完工,讓緬甸的孩子們有穩妥的生活居住環境。也為蒙恩之家的例行營運費用禱告,除因疫情物價上漲外,現有45位中小學生的學校教育費用也是一項重要負擔;請為日常經費之需與有更多支持蒙恩之家孩童的認養者禱告,願主施恩眷顧。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你們在外族人中間要有良好的品行,這樣,他們雖然毀謗你們是作惡的人,但因為看見你們的好行為,就要在神臨到的日子讚頌神…要好像自由的人那樣順服,卻不可用自由來掩飾邪惡,反而要做神的奴僕。你們要尊敬所有的人,愛信主的弟兄姊妹,敬畏神,尊敬君王。」(彼前 2:12,16-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6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12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