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12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8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2-15 09:32:3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12/18講員謝光中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本週六12/17宣教士彭書睿弟兄、林憶紜姊妹一家將在教會副堂,分享多年在宣教路上,經歷了父神的恩典、慈愛、修剪、扶持;他們生命中的喜樂、軟弱、憂傷、盼望…串起了 2022 的故事;請為他們的日常服事與本次分享的聚會禱告,願主賜恩引領,並踴躍參加,共沐主恩。
3.請為準備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為教會各學生團契、聚會禱告:

1.兒童主日學計畫於12/24傍晚在社區沿路報佳音,請為進行順利、行進平安禱告;願當大大小小同在一起服事時,懇求父神賜下同心合一的靈,透過報佳音的行動,讓人聽見;並祈求師生們學習持續以行動回應耶穌的愛。
2.為中學生參與主日團契驅向穏定感謝,求恩主慈愛雙手持續帶領孩子們,渴慕神話語被父神的愛吸引更喜樂,加增參與中學生團契生活;並為同工們禱告,有聖靈智慧、聰明,和屬靈的看見,與孩子能在主裡連結,增進更多的真實互動,並在防疫期間,保守中學生課業受教不受影響,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康。
3.為青年團契禱告:從十月起每個月都有邀請教會中的大哥大姊們分享各自職場及專業領域,期盼對青年們未來的方向有幫助;寒假開始有許多學生會開始打工,求主幫助他們維持聚會穩定。
4.馬鈺婷姊妹申請赴澳洲GLO基督徒訓練中心進修,已獲校方接受,並將於明年元月間前往;請為在異鄉學習有基督的同在、有聖靈的智慧,面對眼前的挑戰禱告,祈求主賜恩典、有弟兄姊妹的代禱與財務的支持。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前4:7-11)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84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12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