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月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5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1-05 11:03:3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1/8講員劉介磐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介紹能使老朋友與新朋友都感受到自在與溫馨,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3.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4.請為上個月開始的教會慕道班禱告。求主使用啟發課程與小組討論,帶領更多新朋友來參加,也使用同工們關心每一位慕道友。更求聖靈在他們心裡做軟化與重生的工作,帶領他們積極回應福音信息。也為準備於農曆年後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至於你們,親愛的弟兄們,要在你們至聖的信仰上建立自己,在聖靈裏禱告,要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期待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進入永生。願那能夠保守你們不絆倒,使你們沒有瑕疵、大大歡喜地站在他榮耀面前的,獨一的神我們的救主,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着榮耀、威榮、權能、權柄,從萬世之前,到現在,直到永永遠遠!阿們。」(猶1:20-21,24-2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5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月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