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1-12 09:52:5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1/15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將舉行3/11「風和愛春季園遊會」籌備會議禱告,願主賜智慧,使同工們有細膩的心規劃,有主動的態度踴躍發言討論,讓籌備工作順利的進行;願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此項活動,及早邀請慕道親友安排好時間參加,並在活動中建立關係,進而有機會歸信、認識主基督。
3.請為12/25下午《與福音接軌》討論會後的共識執行禱告,願主時時提醒每週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留意關懷當週新來或慕道朋友的需求,以建立親和的環境,幫助慕道友認識教會、認識基督。
4.請為將在二月開始的春季烘焙讀經班禱告,願弟兄姊妹樂意邀請親友參加,在學習烘焙的過程中,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並為烘焙班同工們(永蓮/ 美月/ 艷軒/ 姿君)禱告,願上帝為賜恩以愛心、耐心服事,使基督的名得榮耀。 5.請為計畫於二月重新開始的英文查經班禱告,願主憐憫使同工們有妥善的預備,願推廣的文宣適時地傳遞到需要者手上,願聖靈施恩感動有心參加的學員們,一起在學習英語中認識基督信仰。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沒有一個人靠著律法在神面前稱義,這是明顯的;因為經上說,義人必因信得生。……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加3:11-1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6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