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5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1-19 13:35:0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本週主日1/22適逢大年初一,與新正聚會合併。請為講員彭懷冰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介紹能使老朋友與新朋友都感受到自在與溫馨,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3.教會將動員各團契、小組與各個肢體,於明年3/11舉辦《風和愛一日園遊會》,期間有義賣、餐點、詩歌、遊戲、拍照等各樣活動,期待弟兄姊妹邀請親朋好友(特別是未信主的)參加,同時也會打開大門對外開放。願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此項活動,及早邀請慕道親友安排好時間參加,並在活動中建立關係;更願聖靈挑旺我們傳福音的負擔,不只是把園遊會當作一個盛大的活動,更是在期間更深體會耶穌對世人的愛。
4.請為將在二月開始的春季烘焙讀經班禱告,願弟兄姊妹樂意邀請親友參加,在學習烘焙的過程中,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也為準備於農曆年後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回到教會、接觸福音。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迫害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正如經上所記:『為你的緣故,我們終日被殺,人把我們看為等待屠宰的羊。』但靠着愛我們的那一位,我們在這一切事上都得勝有餘。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者,是現在的事,是未來的事,是權勢,是高處,是深淵,還是別的任何受造之物,都不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羅 8:35-3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5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