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2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2-09 10:32:4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2/12講員為任駿弟兄。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積極參予同工會對事工的發展,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教會整體成為榮神益人的見證。
3.請為本週五新開始的烘焙讀經班禱告,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接觸信仰,進而歸信基督。
4.請為將在2/14復課的英文查經班禱告,願主挪去攔阻、使舊的班員都能回歸,也吸引新的慕道友慕名參加。求主賜給同工們所需的恩賜、火熱的愛心,使這事工成為使人進入教會的重要渠道。
5.請為昨日在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芮氏規模7.8的強震造成的大災難禱告;有數千棟建築物倒塌與已知一千五百位以上死亡,台灣目前已派出兩團救難隊前往當地救災。願主保守各國伸出支援的人手平安,更願保守那些在瓦礫中等待救援的人,使得在地形與氣候惡劣的環境中,救難人員能順利救出等待救援的人們。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惟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他已經為審判設擺他的寶座。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詩9:7-11)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26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2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