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2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6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2-16 13:14:1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2/19講員為魏啓源弟兄。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3.請為新一季的烘焙讀經班禱告,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認識信仰。
4.英文查經班已在2/14復課,願主繼續挪去攔阻、使舊的班員都能回歸,也吸引新的慕道友慕名參加。也求主賜給同工們所需的恩賜、火熱的愛心,使這外展事工成為領人進入教會的重要渠道。
5.請繼續為3/11《風和愛一日園遊會》各樣事務的籌備,與弟兄姊妹針對未信親友的邀請工作來禱告。願主賜給我們因認識福音價值而有的熱情,與對主的「純一心」,以至於我們不是只是看到「困難」、甚至放大「困難」,而是看到愛人、服事人的「機會」。願主使用我們擺上的「五餅二魚」,使春遊會裡的義賣、餐點、詩歌、遊戲、拍照等各樣活動,都能見證基督的愛,並使新朋友們與教會建立起長遠的關係。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對人民說:『你們應當自潔,預備明天可以吃肉。』摩西說:這與我同住的人,能行的男人就有六十萬,你還說:『我要給他們肉吃,使他們可以吃一個整月。』耶和華對摩西說:耶和華的手臂縮短了嗎?現在你要看看我的話對你應驗不應驗。」(民數記 11:16-23)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63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2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