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2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78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2-23 11:18:0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主日2/26講員為羅煜寰弟兄;請為講員以聖靈智慧,激勵會眾更多認識基督;為弟兄姊妹有受教的心,領受神的話語禱告;讓基督的名在奉主名的聚集中被高舉。
◎請為新一季的烘焙讀經班禱告,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認識信仰。
◎請為重新開始的英文查經班禱告,願主引領以往的班員都能回歸,也吸引新的慕道友慕名參加;更求主賜給同工們所需的恩賜、火熱的愛心,使這外展事工成為領人進入教會的重要渠道。
◎請為3/11《風和愛一日園遊會》各樣事務的籌備工作禱告,願各個負責的同工們,有聖靈的智慧規劃,注意每個細節與流程,使當天工作在沒有意外的情境中順利進行。為弟兄姊妹的邀請工作禱告,願主賜給弟兄姊妹們因認識福音價值而有的熱情,努力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共慕主恩,並有機會認識基督、接受信仰。

為世界局勢發展禱告:

◎為世界局勢紛爭、戰爭風聲頻仍,多處有饑荒、地震禱告,聖經告訴我們這些都是災難的起頭,也是末後世代的常見徵兆,而且越接近末日,徵兆就越明顯,正如生產的疼痛一樣。求主保守弟兄姊妹認清自己是神子民的身份,能夠以神國的視野看待末世災難時;不驚惶,不急躁,在各樣的處境中都能愛惜光陰,遵行神的旨意,活出真道。
◎為俄烏持續在戰火中以及為在執政當局禱告,願上帝施恩,使雙方領導者摒棄個人私心、顧念廣大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與追求和平的心意,在公義被執行的情境中,迅速停止戰事;願上帝安慰於戰爭中失去家人的家庭,能夠站起來重建家園,撫平戰爭帶來的缺口。
◎為2/6土耳其7.8級強震、土耳其、敘利亞目前已四萬多人罹難的事件禱告,願主持續賜平安、安慰驚恐的百姓,以及後續的救援順利,並使該國得到足夠的國際援助,迅速恢復社會秩序與經濟。
◎為中國大陸的領導階層禱告,求主使他們能以開放與智慧的心志與外國交往;願他們能以造福一般百姓的方式,來建構中國的經濟政策,使百姓安居樂業,實踐聖經所教導,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的治國理念。
◎為台灣社會的需要迫切禱告;求主掌權、賜福兩岸間之互動及安全事宜,願神掌權在美、中兩大強國領導團隊中,使他們能明白是神在人的國中掌權,願以謙卑和平對談的方式,面對國際間的各樣爭端。
◎去年底九合一選舉才結束,明年總統及立法大選的話題即躍上媒體版面,各政黨的動作備受關注;求主保守總統、行政院長、政府首長及民意代表們,在這樣的社會氛圍下,仍能忠於各自的崗位,勇敢承擔責任,避免一己一黨之私、腳踏實地做好治理台澎金馬的工作。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摩西告訴以色列全體會眾說:「耶和華吩咐的是這樣:『你們要從你們中間拿禮物來給耶和華,凡是甘心樂意的,都可以把耶和華的禮物帶來,就是金、銀、銅、藍色紫色朱紅色線、細麻、山羊毛、染紅的公羊皮、海狗皮、皂莢木、燈油,以及作膏油和芬芳的香的香料、紅瑪瑙寶石,以及可以鑲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的寶石。』你們中間凡是心裡有智慧的都要來,做耶和華吩咐的一切。」(出埃及記 35:4-1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78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2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