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雙周訊靈修分享區 2011/08/14

人氣1893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08-14 11:42:00

雙周訊靈修分享區 2011/08/14 經文分享: 晶洲弟兄2011/8/13 23:00 什麼時候對主的祈求顯得最為迫切呢?相信是 面臨死亡威脅就在眼前時。當年彼得害怕將沉入 水而疾呼:主阿,救我!主耶穌便趕緊伸手拉住 他。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 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 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11:9~10)這段經文在這幾天中不斷地供應我恩典,賜我力量… .(寫到這裡接到醫院加護病房來電告知母親胃大量出血,需做緊急處理…我立即前去) 在病床邊我與母親一手緊握,另一按首迫切禱告,呼求主施行拯救,母親也開口不斷呼求耶穌醫治!這樣情景這幾天不斷出現我與母親同心呼求,一起經歷無法吞嚥、血氧量不足、甲離子嚴重流失、呼吸急喘、呼吸衰竭二氧化碳飆高及胃大量出血等。感謝主,您施憐憫垂聽我們的呼求,引領走過一次次的死亡幽谷。現在出血症狀已稍緩和,暫免於插管(醫師說明,一但插管恐難再拔除)。主阿,您是生命的主,且應允我們呼求主名就必得救。母親是位慈祥和善的鄉村老婦人,是那麼單純虔心地呼求主名,她在基督福音裡必然蒙恩得救了。此刻起我們全然交托仰望耶穌,方才走出加護病房時,家兄嫂及姊同盼望母親有機會健康返家,在歡樂中信主歸入基督。 然而,我們沒有人知道明日將如何,主的福音會藉此走進我家族之門嗎?我衷心祈求賜給我家人親族,有這樣的機會!也邀您一同祈求。
人氣189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