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雙周訊靈修分享區 2011/07/31

人氣1710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07-31 11:43:00

雙周訊靈修分享區 2011/07/31 續上期 何麗芬姊妹分享 師母問婚禮是否要延期,但我們心裡都沒有延期的感動,同時相信不管環境如何?神仍坐著為王,祂必掌管一切帶領我們,所以我們決定不延期,當夜我們把次日的婚禮交在神手中,每個人都安然入睡。 三月十二日一大早化妝師、攝影師、廚師都來電查詢下午的婚禮是否照常舉行?雖然心中受了一些攪擾,但我們仍相信我們的神要行大事,所以我們仍然照著預定的時間到會所準備下午的婚禮。當天早上雖然大部分的電車都尚未行駛,但牧師們所要搭乘從千葉回東京的電車行駛了。約十點多,二位牧師和長執們都回到東京。雖然交通不便,雖然災後情況不明,雖然人心仍舊惶恐,采蘋的婚禮在下午二時準時舉行,參與婚禮服事的弟兄姊妹一個都不缺席。 除了感謝釵h弟兄姊妹在愛中的扶持,我們再次經歷一首詩歌中所提「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與祢展翅暴風上空,父祢仍做王在洪水中,我要安靜知祢是神」的甜美經驗,把一切榮耀、愛戴、頌讚都歸給坐寶座的父神,阿們! 補記:彩蘋姊妹與法籍PHILIPPE弟兄 歸寧喜宴,於台北7/23完成,婚後隨丈夫居住東京,並得與家人同在教會敬拜事奉主。婚禮遇上大地震,在環境上和心理上都遭到嚴峻的挑戰和考驗,卻在天搖地動混亂中看見天父慈愛恩典,保守且成全婚禮的完成。在極大的震災毀壞中,依然按著揀選的恩典建立新的家庭,增立新的家庭祭壇。
人氣171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