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撒種

人氣1140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0-01-01 12:16:00

耶穌說: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飛鳥來吃盡了;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為恕F;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長起來,把它擠住了,就不結實;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發生長大,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可4:3~8) 多年前我曾作個實驗:台北南海路聚會處的後院,水泥地上設置座籃球架,球場兩側各有約一公尺縱深花圃。花圃上除了幾棵老樹之外,乾硬光禿的泥土幾乎連小草都不易生長。 看到此景很心疼,於是開始每天晨昏在硬泥土上各澆一次水,一週後土裡的含水明顯改善,土質也漸鬆軟。只作澆水,靜觀其變。約莫月餘之後開始發現土裡長出細嫩小綠芽,灑水其上可見一片細細小珠點,映著晨光顯得晶瑩亮麗,這些小芽長出各種不同的翠綠花草。 從原先堅硬光滑寸草不生的泥地,成為一片綠草小花圃,這是多大的不同呀!最珍貴的是見到充滿生命力旺盛的新未來。心靈也是這樣,藉著聖靈的滋潤,改變我們成為心靈好土。當福音種子落下時,可以生根發芽,長大成熟結果實百倍。我們能做的是什麼呢?就是預備自己有顆心靈好土,仰望聖靈賜下各樣生命的種子,落在一片好土上,結出各種不同的良善果實。 同時聖靈也會保護這片心靈好土,不讓有害種子偷溜進來,破壞我們的生命品質。阿們。
人氣114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