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雙周刊靈修分享區 2011/09/25

人氣1844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09-25 14:29:00

 聖經哥林多後書經文說「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在舊約以利亞先知時期,逢乾旱民生困難無以為繼,有一位寡婦即將斷炊,心情極為沉重,出外檢柴準備與孩子吃完最後一餐,便以待斃。
    耶和華神吩咐以利亞前往這寡婦家,因神已向她伸出拯救之手。當以利亞來到婦人面前,首先向她討碗水喝,婦人慈心沒有拒絕這位陌生人的要求,正要去取水時,以利亞又說再請做個餅給我吃。這時婦人心裡有了掙扎,因為家中罐裡的麵和瓶內的油,僅夠她與孩子的最後一餐了。
    以利亞說妳盡管照著去做,神會賜福妳的麵和油都不短缺。對於一個陌生的寡婦又是不認識上帝的人,向她說上帝要賜福妳食用不缺少!您想這是多大的考驗呀。然而,這位寡婦選擇相信眼前這位飢腸轆轆既渴又餓的男人所說的話,進去為以利亞做餅。
   感謝讚美神的奇妙拯救,因這寡婦的相信與順服,果然家裡的麵和油從此不短缺,直到乾旱度過災難消除。我們在很多生活機會中也同樣會面臨類似的考驗和困境,誰能幫助呢?因為人人都有要面對的難題呀!但別忘了,縱然世人無法解救的難關,其實上帝都知道您我的需要,也會差祂的僕人使者來告訴我們蒙福的方法。
    信耶穌得永生,是最容易蒙福的途徑,但卻也因太容易,世人反而起疑心。主耶穌說:為人父母的都知道給自己孩子好的,何況是天父呢!豈不把最好的聖靈賜給我們。哈列路亞!
人氣184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