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雙周刊靈修分享區 2011/10/16

人氣1686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10-16 14:33:00

 星期二禱告聚會讀經內容進入啟示錄一開始便提提到使徒約翰在異象中,領受信息要傳達當時的七個教會,在別不同的訓令中卻都提到對堅守信仰的得勝者所給予之恩典賞賜。這些信息固然有當時實際的對象,然而卻也具有永恆性的教義,其中提提的教會聖徒現象如今亦復相同。
  啟示錄的內容記載未來必發生的事實,但也因是將來的事而且又以啟示性話語表達,所以現今我們的智慧尚無法完全明白,唯在信心中領受。然這樣的信心是有根有基的,非一般世間道聽途說論述或宗教神秘的盲目聽從,因天父上帝親自透過聖經與宇宙萬有行自我啟示的真理,引領我們認識過去、經歷現在、及進入永恆。
  聖經的記載帶領我們回顧過往,在不同時代環境裡,永恆真神揀選自己的僕人向當時人發出信息,而對當時聽者來說也多具有未來性的啟示,相信的便得救了,不信的果然在歷史軌跡的呈現中消失沉淪。當今的環境又如何呢?撒但魔鬼依然橫行,各處興起黑暗的權勢藉著宗教及論述等迷惑民心,就是要攔阻人重回天父的恩典國度。
  有個記憶令我印象深刻,我有位慈愛聰慧的祖母,她生於清末民初在世一百零一歲。當家裡購電視時,她非常驚訝幾乎每看必說:為什麼人會擠進這個裡面?歌仔戲不是搭棚在廟院嗎?怎麼都在裡面?祖母對視訊的驚嘆,彷彿我們現在對上帝逐漸顯明啟示的心情,在享受恩典中充滿驚喜與好奇!
人氣168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