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7/21

人氣1185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7-21 11:44:00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7/21 上帝透過聖經教訓,使人得智慧蒙恩典: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 聖經新約 帖撒羅尼迦後書2:9~10 猶太人是要神蹟,希利尼人是求智慧,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 聖經新約 哥林多前書1:22 ~~~~~~~~~~~ 鄉談傳說中常喜歡靈異神奇的故事,有言道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聖經上提到猶太人渴慕神蹟,如摩西領他們的先祖過紅海、曠野出湧泉、每晨天降嗎拿食物等等,而希臘人則熱衷追求理性知識的邏輯。然而無論是神奇的事蹟,或是知識智慧探索,使徒保羅說「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為什麼呢?他從年少即飽讀經書如猶太人律法或希臘哲學、且善於辯理論述,更可貴的是常在聖靈的引導中行各樣神蹟,如趕鬼醫病等。 然而他清楚明白一切能力恩典的核心,就顯明在釘十字架的基督,祂為救贖世人而流血捨命且從死裡復活。何等的知識能參透其奧祕呢?怎樣的能力可以從死裡復活呢?因為祂正是神的本體真像!如果坊間聽聞各種靈異超能神奇事件,不必驚奇更毋須欽羨,反而要特別留意,因為撒但會裝作光明的天使矇騙世人。真理使人得自由,若是挾制的必不是真理而是出於撒但,藉著恐懼、害怕、咒詛等綑綁靈魂。真理自由的可貴不是任意而行,而是有不犯罪、不惡行、不欺詐、不發怒等的自由!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同來認識上帝的福音!

人氣118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