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6/30

人氣1156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6-30 11:49:00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6/30 上帝透過聖經教訓,使人得智慧蒙恩典: 原來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定期。魚被惡網圈住鳥被網羅捉住,禍患忽然臨到的時候,世人陷在其中也是如此。 舊約 傳道書9:12 ~~~~~~~~~~~ 續上週:正如我們所知道的,東京在地震發生後,交通停頓、電話通訊管制,大東京區域有三千多萬人,可以想像在這靜默混亂下,潛藏多大的不安全恐懼。此時來自台灣的幾位婦女,宛如電影情節被安排,走進了這場大災難的漩渦! 焦急的心終於在手機連繫上丈夫後稍得安慰,彼此約定在銀座某百貨大樓見面,之後走了三至四個小時才抵達約定點。身在異國他鄉、周邊都是語言不通的外國人,孤獨又恐慌加上焦慮,這段路走來若不是心中依靠主耶穌,有聖靈的安慰鼓勵,麗芬姊說真的會情緒崩潰! 上帝成全了女兒的婚姻,婚禮的預備進行很適切順利,「我深信神必成全到底!」 麗芬姊對上帝敬虔無比,禱告中全心仰望並全然交託於主。主耶穌恩典實在奇妙,麗芬姊全家及教會牧者同工等,都能適時回到住所,在大地震搖晃下禮堂的佈置竟安然無恙,三月十二日下午婚禮在感恩祈禱中完成。 人世間同時有災難的哭號,也有歡樂的宴會,正如有人天亮起床,而地球的一端正要進入黑夜。聖經告訴我們當地上最大的災難發生時,基督從天上榮耀中接所有神的兒女上升,進入永恆的歡樂裡。在地上的人發現基督徒們不見時!為時已晚。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同來認識上帝的福音!
人氣115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