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6/23

人氣1156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6-23 11:51:00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6/23 上帝透過聖經教訓,使人得智慧蒙恩典: 原來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定期。魚被惡網圈住,鳥被網羅捉住,禍患忽然臨到的時候,世人陷在其中也是如此。 舊約 傳道書9:12 ~~~~~~~~~~~ 麗芬姊因丈夫公派東京任職,她退休後也前往團聚生活,他們的大女兒預訂3月12日下午在東京華人教會舉行婚禮,至親家屬藉此盛會前往旅遊東京名勝。婚禮會場佈置及所有安排也都就緒,大家的心情充滿期待與興奮,十一日用過中飯後,陪伴從台灣來的親人搭上地鐵逛市區,順便補購婚禮用品。大夥正在車上歡笑談天時,列車突然停止、車門開啟,隨即廣播說馬上就有地震,請坐好就位不要驚慌。約莫十幾秒後開始晃動,劇烈如船搖晃,從未遇過如此地震,全車人都害怕! 驚魂未定憂心忡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沒人知道,列車不能動了,所有的交通癱瘓停頓,懷著驚恐每個人都小心的走下列車,徒步走到安全的地面! 就在這段時間裡發生了世紀大災難--地震和海嘯侵襲東日本,人的生命和力量在此時證實是何等渺小與有限。一生的努力或是代代承傳的奮鬥,就在轉眼之間震垮、摧毀在海嘯巨浪吞沒下死亡! 往常忙碌追逐理想的人群,現在如螻蟻般無奈地環繞在車站周邊馬路,電車不通等候改搭公車,每條站牌的人龍繞過幾個街角,還沒看到末點!麗芬姊領著一群家人,走了好幾個小時,還不知道能不能回到住處?這樣的情境你可曾想過?! 下周續-------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同來聚會!
人氣115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