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6/16

人氣1109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6-16 11:52:00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6/16 上帝透過聖經教訓,使人得智慧蒙恩典: 因為世人遭遇的,獸也遭遇,所遭遇的都是一樣:這個怎樣死,那個也怎樣死,氣息都是一樣。人不能強於獸,都是虛空。都歸一處,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誰知道人的靈是往上升,獸的魂是下入地呢﹖ 舊約 傳道書3:19~21 ~~~~~~~~~~~~~~ 人與其它動物有什麼不一樣? 為果腹溫飽終身努力,獸為生存同樣有獵食本能,繁衍生殖,直到老邁或疾病而終。人說是萬物之靈,有情感道德和理想智慧,會追求心靈的滿足。 然而,人不是和獸一樣也是來回走一遭,死了便歸於塵土,全然都是虛空!若說我們是為後代子孫造福努力,那我們將留給他們什麼?如果所能給的只是幫助生活上得舒適滿足,這樣真是我們生命的價值嗎?前面經文提醒我們這一切也都是虛空! 人的生命絕對不只是今生肉體的年歲而已,靈的歡喜滿足不是財富才能提供,瞧那鄉野林間的居民看似貧窮卻生活怡樂。反倒是都市忙碌的聰明人,追求更高的生活品味,精神壓力緊繃不見笑容! 上帝告訴我們未來的去處,靈是要上升回永恆天家,當我們還在肉身生活的時候,是永恆的前奏而已。就像我們的烘焙過程,前階段的食材遴選與調配,正是整個烘焙完成不能缺的部份,同時可以影響成品的結果。現在我們得到神的靈同在,就是進入整個永恆生命的建造,藉著遵行神的話,調塑更新我們的生命!天父上帝愛所有的人,迎接我們進入永恆的福澤。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同來聚會!
人氣110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