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6/09

人氣1102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6-09 11:55:00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6/09 上帝透過聖經教訓,使人得智慧蒙恩典: 禍哉!那些以虛假之細繩牽罪孽的人!他們又像以套繩拉罪惡。 --舊約 以賽亞書5:18 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神必照真理審判他。 新約 羅馬書2:2 ~~~~~~~~~~~~~~~~~~~ 台灣近期壟罩在起雲劑遭毒化事件,並擴大追查發現廣泛濫用塑化劑於食品內。遭到毒化的種類有食品、藥品、保健品、化妝品等等,牽涉的範圍幾乎到了人人遭害,唯獨知毒者除外。 卅多年來有心人悄悄地製毒,賺取無數的財富,而受害者在無知中,還稱頌他們致富有道!無論是起雲劑毒化或是塑化劑大量進入食品,都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就是造假!透過化學品矇騙善良的購買者信以為真,而且還博得大眾讚譽有加呢?如今想來真叫人痛心和憤怒,因為有心人冺滅良知而貪財犯罪,傷害廣大善良的群眾!聖經讓我們明白人類犯罪的源頭就是被欺騙,惡天使藉著欺騙夏娃讓她摘食「分別善惡果」,用美麗的謊言遮掩犯罪結果的痛苦,當真相顯明時夏娃懊悔已來不及。就像現在已經誤食毒化食品的人,傷害已經存在!上帝說祂必定要審判惡天使,因牠使天下人走入犯罪的網羅。上帝也宣告說人人都要面臨臨最終的審判,祂要用公義審判。有位基督徒法官曾說,正因為有上帝的審判人人才得公平,弭平因惡人的謀略而發生法律規範上的無奈。 耶穌就是真理,賜給我們永生引領回天堂!祂從死裡復活就是證明這件事!人死了,就來不及了!
人氣110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