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4/21

人氣1137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4-21 11:56:00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4/21 今天是春季班最後一堂課,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段充滿感恩的學習時光,兩年多來已經習慣在週四和大家同樂,建立溫馨的情誼。這期春季班有很特別的學習,就是將每位學員的名字匯集在一張名片卡上,隨時可以取墨B為妳們向上帝祈禱求福。 為什麼會這麼作呢? 聖經箴言上說:智慧婦人建立家室,愚妄婦人親手拆毀。 家庭能否堅固,家人生活是否歡樂,關鍵之成敗掌握在「婦人」。是不是覺得很特別!上帝絕不輕看婦女在家室建造上付出的價值,舉凡家務瑣、三徽i煮、家人照護等,哪樣不需要智慧?每樣事和每個人---- 都要智慧以待,否則容易砸鍋弄得不可收拾! 楊女士的兒子九歲時,突發腦溢血幾乎致死,在禱告祈求中漸漸渡過危機,雖存活卻因受傷至深,導致半身行動不便,需熬煉艱苦復健。而且孩子無法正常上學,選擇在家教育由楊女士肩挑重任,自此從過去安逸的家庭,一下子全變了調! 現在她和丈夫與孩子們過得溫馨滿足,在艱難的過程中學習從上帝來的智慧,除了家庭的照護,她也能適度地加入丈夫忙碌的工作。這樣的辛苦是如何走過的?想必只有作「母親」者才能體會吧。 母親節充滿溫馨與感恩,家人是上帝為我們獨特的預備,母親呵護著每個人,如燈點亮守候全家。上帝樂意將智慧賜給妳,使妳得能力恩典,不但現今蒙福,還可以引領全家人進入永恆。我們不僅為現在精心規劃,更要為將來永恆的恩典做抉擇。信耶穌得永生,邀妳來與我們一同領受基督福音。
人氣113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