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3/24

人氣1111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3-24 11:59:00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3/24 聖經記載上帝吩咐一個叫挪亞的人建造大船,因為世人終日所思的都是罪惡,藉著大水的審判將要臨到,屆時可以進入大方舟保存性命,免於滅亡。 果然大雨降下淹沒全地,挪亞遵從上帝的吩咐全家人,並各種動物雌雄一對同入方舟,都得平安。當他建造大船時,無人認同、視之怪異,疑天下豈有此大水足淹全地,但驟雨忽然而來時全被淹沒。 神創造宇宙萬有賦予生存律理,將大地託付人善加管理,並供應人生活所需。但當罪惡進入人心後便背逆上帝吩咐,縱情私慾貪婪破壞,今日全地到處都是人為驕傲作惡的禍果。 我們生來就在已經不認識上帝律理的環境,代代承傳只能靠著起初上帝所賜予的良知而活,摸索著尋找生命的意義和根源!於是各種宗教論法四起。 反省日本遭遇的地震、海嘯和核污染,人類的知識實在微緲,聖經上說按著人所能知道的,還是無知,意思說人的能力實在很有限。 聖經告訴我們不用再造方舟保命(現在各國正投入大量研究保命躲災方法),而是相信耶穌基督的救恩,只要相信就可以得到永生!您要嗎?當時挪亞因著相信,做了順從的選擇保全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同樣的,現在您做的選擇也是保全自己和家人可以獲得永生平安。聖經上告訴我們,人的身體從地來,最後歸回大地,但人的靈魂是從上帝而來,最後都要回到天上。只是有人回到天堂,有人回不了,而且靈魂是永恆不滅的。聖經說上帝愛所有世上的人,盼望我們都能進入天家與祂永恆團聚。
人氣111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