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9/15

人氣1114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9-15 11:30:00

神施行拯救~ ~ ~ 見證分享 晶洲 母親住院治療已兩個月,這是一段有如椎心刺骨之痛的經歷,然而也在憂愁無力的徬徨時候,屢次 驚喜看見神大能的拯救。彷彿航行在巨浪驟風中的老船,被巨浪拋起的恐懼戰兢,害怕隨時會撐不住 而傾倒覆沒。尤其是每當主治醫師面凝沉重提出警訊時,再次真實明白人的知識與能力的有限,因此 更堅定依靠創造萬有的天父上帝,唯有創造我們的神掌管生命氣息,祂能創造也必能修復,於是天天 領著氣絲微弱的慈母一起呼求主名,仰望耶穌基督救恩。 現在家母仍住院恢復中,肺部出血現象已停止未再發生,腸胃因高劑量抗生素產生的併發症狀,也 趨穩定開始蠕動進行消化功能。因體型過於肥胖導致上呼吸道擠壓無法呼吸,經氣切後肺部功 能也漸 趨穩定,目前整體生命跡象呈穩定恢復中。 每次看著家母張口說話,因氣切無法辨聲,大夥看著唇型猜字到也添增些病房歡笑。但我深刻知道若 非天父上帝施憐憫賜恩典,就沒有此機會。家母亦在意識清楚下常點頭表達信靠耶穌基督,敬拜天父上 帝,這樣恩典何等珍貴!比起這暫時因病的疼痛更顯重要,因這是永生恆久的救恩!感謝大家的關懷, 讓我們在主的愛裡一同領受神的福音大能。當台北教會姊妹要前來探望時,那時家母腸胃仍未恢復,外 科醫師已建議手術設腸廔管。就在眾聖徒為家母祝禱祈求後不久,腸胃功能竟開始恢復功能,哈列路亞 讚美神彰顯權能與慈愛!!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人氣111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