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9/22

人氣1168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9-22 11:36:00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 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新約聖經 路加福音 第四章18~19節 ~~~~~ ~~~~~ ~~~~ ~~~~ ~~~ ~~~~ ~~~~ ~~~~ ~~~~ ~~~ 耶穌基督引用舊約聖經的話,說明祂的使命,要將福音傳給貧窮的人,使被擄的、瞎眼的、受壓制 的得醫治和自由。且說上帝悅納我們愛神愛人、遵行祂的誡命,以信心和行為領受恩典。舊約聖經記 載,某日上帝引導以利亞來到一位貧窮的寡婦前,向她請求給水解渴,婦人善心答應正要去取水。以 利亞再說也請妳為我做個小餅好嗎?那婦人面露愁容回答,我實在告訴你,家裡僅剩點麵和油,本打 算做了餅和孩子吃了以後,便一無所有地等待死亡。 以利亞安慰並鼓勵這位婦人不要害怕照著去做,上帝要賜福,使家裡的麵和油必不短少。婦人本著 愛心與信心作了餅給以利亞吃。從此婦人家裡罈內的麵和瓶裡的油,果然從不短缺直到乾旱結束。 我們的處境是否也像這位婦人一樣,盡心努力卻無奈受大環境的挾制,有心想幫助人卻嘆無能力。 然而上帝憐憫而差使以利亞來賜福她,引導她相信上帝且遵行去做,果然蒙福。貧窮不僅指物質上的 缺乏,也指出心靈的乾涸。耶穌基督說人有病需要看醫生,祂來是要召罪人,使人的靈與身體一同得 拯救,信耶穌得永生就是這真理。我們因信接受醫生的治療,同樣也要因信才能領受上帝的福音。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人氣116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