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10/06

人氣1641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10-06 11:52:00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 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新約聖經 路加福音 第四章18~19節 ~~~~~ ~~~~~ ~~~~ ~~~~ ~~~ ~~~~ ~~~~ ~~~~ ~~~~ ~~~ 信耶穌得永生,聖經上說人若心裡相信、口裡承認就必得救,我的母親這次住院兩個多月,幾次經歷重 大危難,天天禱告祈求耶穌基督施行拯救。現在得平安返家養護,她親身體驗上帝的憐憫恩典,接受祂的 福音回到天父懷抱享受慈愛與喜樂。 有人曾說既然信耶穌就必得救,那等我年老體衰享盡世上榮華宴樂,再信就好了,別那麼急呀!耶穌說 過一個比喻,兩兄弟中的弟弟吵著向父親分產業,然後外出享樂同時盼望能闖出一番事業,無奈交到損友 耗盡所有錢財,流落乞討維生,直到深感後悔羞愧回家祈求父親接納。 他的父親慈愛憐憫擁抱浪子回頭,為他潔身淨衣恢復兒子的榮譽。大兒子向父親說何以如此對待這不孝 順的孩子呢?父親回答說你沒離開我身邊,享受一切的豐盛產業,而你的兄弟現在一無所有呀!這比喻提 醒我們若離開天父的恩典,進入黑暗罪惡權勢的網羅,終將一無所有,相反的在主恩典中的必得豐盛美滿。 在基督裡便是新造的人,有聖靈住進生命中成為引導,能明白上帝的教訓,得智慧能力遵行義道。享受 聖靈同在的滋味如何?實在無法言語表明,只能親身體驗了,就像烘焙的成品一樣吃了就知道。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人氣164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