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10/13

人氣1796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10-13 11:55:00

有一天,約在申初(約下午3時),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裡,說:哥尼流。 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什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新約聖經 使徒行傳 第十章3~4節 ~~~~~ ~~~~~ ~~~~ ~~~~ ~~~ ~~~~ ~~~~ ~~~~ ~~~~ ~~~ 上週課程秀雪老師分享,她前去幫助一位失婚的越籍新娘學習烘焙技藝,並將耶穌基督福音介紹給她。 就在領她一同禱告時,主在異象中向越籍新娘顯現,使她深得安慰而感動流淚。 聖經記載很多有關上帝,主動向人透過異夢或異象認識祂的權能與福音。回想很多年前一個深夜, 我正在禱告的時候忽見異象,就像看電影般清晰呈現,看見學校時期的同學臥在病床上,口中鮮血直 流非常痛楚,身形枯瘦病入膏肓。我驚奇中反覆思想是否幻覺?為釐清疑惑於是即刻前往病房探究。 因多日前曾對罹患猛爆型肝炎的同學,分享基督救恩的福音,而他接受了且表明將與我同去聚會。 到了醫院病房約深夜十二時,推開房門所見的情景竟和異象中一模一樣,當下真嚇呆了!同學的妻子 迎向我不斷泣訴,醫院告知血庫已無存量,現又不斷吐血恐難熬過當夜。當我稍平靜激動後詢問,竟 與我同血型,於是趕緊央求護理人員容我捐血救急使用。那一夜我就是在這種奇遇下捐出血漿,也向 我的同學見證主耶穌基督已拯救他,天父上帝用此特別方式差我來安慰他。經過這樣親身的經歷,也 堅固了我對天父上帝並主耶穌基督的福音的信心。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人氣179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