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10/27

人氣1853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10-27 12:03:00

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 裡面,就是在祂兒子耶穌基督裡面。這是真神,也是永生。 新約聖經 約翰壹書 第五章20節 ~~~~~ ~~~~~ ~~~~ ~~~~ ~~~ ~~~~ ~~~~ ~~~~ ~~~~ ~~~ 有位年輕姑娘請我以三分鐘的時間,簡要地介紹有關基督福音(對象是未曾接觸過基督福音者)。 今我將內容與大家分享,願亦能益助對基督福音的認識。常聽說將「信耶穌得永生」作為基督福音信仰概括性的SLOGAN,雖然是極簡化的標語,然卻也是非常精準的表達整個福音信仰的核心要點。信耶穌不僅相信的選擇與態度,更是信仰和實踐的抉擇,得永生是進入永活生命的狀態裡,就是與永生獨一真神的連結,與祂同在同行。 信耶穌就藉著祂得到與上帝相合的恩典,上帝的靈進入我們的生命裡進行更新與改造,好像設備硬體擁有永恆程式提供UPDATE,隨時更新提升更好適切的功能。而人是上帝創造的傑作,不但有肉身實體構造的精細,更有所造的萬物中唯一得自祂以靈氣吹入軀體所賜生命的奧秘,因此我們的靈可以與祂連結相融。 為什麼信耶穌,就可以得到與造物主上帝的相合呢?因為耶穌就是上帝,祂以肉身向我們顯現的人體,親自來向我們闡明整體福音的內容,藉著真理的教訓和顯出造物者的權柄和能力,使人信服且接受。目的就是要完全祂起初創造人所要賦予的全備恩典,使祂所愛的人可以享受生命的豐盛與完全,充滿榮耀且永恆長存。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人氣185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