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12/08

人氣1769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12-08 18:13:10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百姓向你說的一切話,你只管依從;因為他們不是厭棄你,乃是厭棄我,不要我作他們的王。 舊約聖經 撒母耳記 第八章7節 ~~~~~ ~~~~~ ~~~~ ~~~~ ~~~ ~~~~ ~~~~ ~~~~ ~~~~ ~~~ 聖經上記載,以色列人向先知撒母耳要求給他們立一位君王,可以治理百姓、建立軍隊保衛家園平安。在此以前他們都是聽憑神的引領,然而能明白神旨意的人愈來愈稀少了,甚至於也會長時期無法明白神的引領,於是退而求其次,學習周遭列國一樣從民中設立一位君王來統領。就像當今我們又逢總統選舉,百姓自由選擇一位總統來治理國家,保衛百姓安居樂業。 聖經讓我們明白人是上帝所創造的,唯有按著祂的慈愛和公義才能真正的蒙福。以人治人是地上的國度,就是由不完全的人彼此互相治理,其結果必然是每況愈下的墮落景象。環伺我們生存周遭人文環境等,造成的破壞污染或是違法亂紀,這一切人為的禍因就是貪婪自私所衍生的罪行。 撒但為了離間人與創造的上帝,就以巧言誘惑夏娃違背上帝的旨意,伸手去摘分別善惡果來吃。這一吃!慘了,知道上當已經來不急了!誤聽讒言自以為聰明,從此以下人類便因此失去與上帝面對面生活的恩典,學習以「順服」重新領受上帝恩典。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就讓人們去選立自己的君王吧,如此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上帝的權能和慈愛,從人性的黑暗面中悔悟,而迎向上帝救贖的榮光,人生命中最大的歡喜就是重見上帝的面。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人氣176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