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10/01

人氣1868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10-01 13:27:00

不要為明日自誇,因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箴言27:1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雅各書4:14 ~~~~~ ~~~~~ ~~~~ ~~~~ ~~~ 聖經一再提醒我們珍惜光陰把握當下,因為人的生命不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無人知曉,除了掌管生命氣息的創造者之外。聖經上說「祢收回他們的氣,他們就死亡,歸於塵土」,就是指上帝按著量定給每個人氣息的時間一到便收回了。 這幾天新聞報導飾演電影中的茂柏,突然因心肌梗塞結束了地上的歲月。幾年前我家隔壁的鄰居,也是發生相同的意外造成家人悲傷,後來搬離以避觸景傷情。他們的年齡相仿,身體也算健朗,事業發展良好家庭和樂,但是不幸的事總會突然臨到。 上帝常慈愛地叮嚀我們立即領受福音,信耶穌得永生。因為人的生命氣息不只是在肉身的現在,靈魂是永恆常存的,天堂的永恆才是我們的歸屬。生涯規劃已經是現代人普遍的認知,許多的宗教也教導人當行善積德,以便將來可以進入極樂世界。 然而聖經告訴我們,靠人的行為努力是無法達成,因為進天堂不是靠人的定義中的善行功績,而是無罪的聖潔才能進入。好人會行善,但行善的人不一定是好人,甚麼是好人呢?心中有良善的生命者即是,而良善的生命源頭就是造我們的上帝。當我們的生命裡得神的靈同在時,生命的本質就已改變。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人氣186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